今天中午以後就沒課了
所以回宿舍
大家聊天打屁
我還幫小鍾化睫毛膏 夾睫毛

之後就躺在床上
看書
因為阿月來
肚子好痛
不過明天就可以回家
所以 不會煩惱=

中午睡覺
好熱
學校幹麻那麼一定要關冷氣
很悶ㄟ
熱到我都生氣了
熱到我不蓋棉被
結果 熱到我不爽睡覺之後
冷氣來了= =
好樣的 熱到老娘

睡到晚餐時間
等BLUE看完熱舞表演後
他炒了蛋炒飯給我吃
好好吃喔~~~
好開心~~~
蕃茄蛋炒飯!
還有我們終於開了玉米罐頭了
因為我昨天去買開罐器

他是囂張的開罐器 只開玉米喔

明天要最後一科的考試
考完就可以回家啦
期待星期六跟哈尼牙 甜心菁的約會
桓 你應該會跟你的親愛約會吧
現在連通電話都不打
比哈尼牙 還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