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親愛桓講電話
罵他 有異性真的沒人性
跟他聊天 跟他說刺傷之事
祝他乙檢順利通過 土地公保佑(明明已經畢業)

然後晚上 他老娘"無聊"所以又打話給我無聊會打給我
跟我聊天 我跟他說了我的麻吉TAKO也有男友了
很開心 替他開心

世界上每個角落每天都產生愛 好開心的感覺
我跟菁菁還有尖尖 也會馬上有愛的
因為我們就要去買高級釣竿了 哈哈哈

還有 桓 給他看啦啦隊的照片是什麼意思= =
他沒說醜 因為我是你朋友
那時候又黑又胖 機車ㄟ
也不要看修過的照片啦 賤ㄟ
我就不好看ㄇㄟˋ 不過我很活潑阿(比較起笑一點)
我終於了解那時候對牙妹 牙妹為何會生氣
我有點 怒= =

我不依 不過他說牙妹正 倒是真的

不過牙妹死會啦!!!!
明天要跟牙 菁 約會!!
開心開心好開心
今天回家也好開心
看到家人就開心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