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好久沒有看到牙妹 跟美菁了
見面還不知道會不會尷尬
還好沒有
牙妹還是一樣又瘦又正
美菁還是一樣漂亮又有大牙齒
哈哈!
去遠百B1試吃東西
逛supermarket買了他們說好吃的餅乾
巧克力 的確好吃
最後在山崎麵包裡 和我最愛的比薩麵包約會
然後大家就聊天起來了
一直聽美菁很生氣的說話
好好笑
牙妹去買麵包時
美菁就說
牙妹好瘦喔 姬芭ㄟ!!!
好好笑~~
然後逛後站
陪牙妹看靴子
自己跟美菁也有試穿其他鞋子
不過放在架上的鞋子都好小號
然後逛Gozo
牙妹買了一件衣服 我買了跟菁菁一樣的項鍊
因為沒有情侶 所以我們假裝一下 呵呵
菁買了一雙All Star的襪子

回家的時候 就叫牙妹騙她男友
說他今天沒跟我出門
結果我們自己 被拆穿
還被嗆 只會去板橋
我也嗆 只會看電影
哈哈~~恭喜你們三個月了!
要好好相處喔

昨天才剛借錢給美菁就跟他要
借他電話也學要跟他要錢
看他表情 我快要笑死了
記得還錢 不要在跑路了

跟你們約會好開心 可惜桓桓沒有回來
桓桓 我跟牙妹原本想說這禮拜是你們校慶 要偷偷找你
不過我搞錯嚕 所以沒去找你
你應該也不希望我們去打擾你吧!
我就知道!!

約會很開心
要開聖誕交換禮物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