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後就沒事啦!
然後 馨馨他們就說要不要去白沙灣
不過今天天氣不是說很好


可是 就像小馨說的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 就GO啦
我 小馨 娟娟 BLUE
前往白沙灣
坐車很快就到了
我們就跑下去啦
浪超大 風超強 雨也來湊一腳
我跟小馨就在沙灘上 玩起追逐遊戲 給BLUE拍
還玩 跳跳跳拍照
整個很累
不過很開心
希望 你們三個小妞也變得很開心
不要煩惱 我也煩惱沒男人的 呵呵
我愛你們就夠了

晚上跟小花小郁去逛士林
又下雨= =很討厭ㄟ
有買衣服
不過錢都花在吃的身上
第一次吃到醬燒花枝丸 好吃
沒買到外套 哈
還有 阿月來啦 開心
= =白目 很少有人開心的
不過他也遲到太久啦
小花跟小郁線在應該在唱歌
我真怕他破音
哈哈

很晚啦
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