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aianime.gif 

 

今天穿了LILI幫我訂的新衣服

我還叫 LI 今天要化妝

想撮要交照片

結果 NA 沒來

氣死我了

害 LI 畫得那麼水

英文老師沒發考卷= =

禮拜天我考得   不是很理想

這件衣服跟那間衣服明明一樣 價錢給我差那麼多

我迫不及待要跟淇淇講 

做事情需要一件一件來 jyunbi_12.gif 

再來是煙煙的報告吧

再來呢 是工具的期末報告

再來 是專題發表嗎???   jyunbi_01.gif

天氣變好冷喔

不過昨天被窩好溫暖 害我睡很晚  嘻

喔~~我們在市場交換蘋果   你們趕快送禮物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