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跟姊妹們相約 板橋後站--古典玫瑰園

曼曼因為搞錯時間  所以錯失了  下次要記得喔

這間玫瑰園 跟我和花去吃的有點不同

不過還是好吃!!

只是我們吃的有點吵 桌子又滿

菁說 好像吃流水席  所以我們沒有氣質的命

  

好開心 期待聖誕節

昨天有討論 主題 呵呵 越討論越智障

桓還說 不要嚇到他們家的人

想到這就想到公車上的怪小孩 算了!!

今天是牙跟菁  可以發洩的一天  他們講好多話喔

不過發洩出來就好

 

菁菁 還把水果茶當酒 乾杯= = 倒那麼滿

 

I  LOVE YOU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因為我要看醫生 沒有跟我計較

我是掃興王 忘記了嗎??

謝謝喔!!  曼曼下次要記得喔!!!

桓桓眼睛真的有變大呢!!!

 

 

期待聖誕節 嘻嘻

喔 對了 菁想要的香蕉大餐

我想我要走一趟  特力屋

我會幫你準備的 等著享用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