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53.JPG 

今天是與馨馨的約會天

我們去吃 蘋果工房

繞來繞去 還是繞到了

還買了褲襪

今天也答應你穿短褲唷

DSC01772.JPG 

你也穿漂漂

DSC01771.JPG

 

財報老師請假 所以我們慶幸可以提早出發

剛開始你還在計較卡路里

到最後 全部拋到腦後

開始大吃大喝

我都撐到胃凸了 你還可以繼續

我佩服佩服

很開心 聊聊天   又大吃大喝的

DSC01754.JPG 

喔NO喔NO 你已經有瘦了

我卻三天曬網 兩天捕魚

不行啦 不要害我了  不然我也要拖小花 俏皮下水了 ^^

網拍來的衣服 我很滿意

希望我跟呆呆訂的那間也快點到貨  也要滿意喔

 

--------------------------------------------------

講話講話講話

講到我口乾舌燥

蘋果工房的女生都很親切

我們從4點半坐到7點多

人還是一樣好  ^^

明天要早起 我的天

明天的 早餐 要咕嚕咕嚕500ml

喔 加油吧!!!  冬天更是讓人發胖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