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擦著痘疤藥膏

脖子上擦著過敏藥膏

膝蓋上擦著瘀青藥膏

人家說   事不過三

我看   我的好運就要來了  

 

中午睡覺

起來要尿尿

恍惚  踩空

雙膝  跌入地板去

瞬間睡意全消失

從上面跌到下面的感覺

真無助  真沒用     

我為什麼那麼沒有用啦!!!!

今天洗澡水 還只是微溫

喔NO~~~~~  呵 笑笑就好

--------------------------------------------

會不會是因為今天熱量不足

所以....  嘻嘻

今天早上有試喔

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但是汪馨馨 明天又跟你約會

你再害我嗎??  我看還是取消吧!!  哈

-----------------------------------------------

冬天終於  到了

我宿舍的床翻過來了

鋪上厚厚的床單

我 一直深睡    要起不來了  睡得真香甜  ^^

 

今天呆呆一直講錯話

只有我跟花聽得懂

那爆頭是拐著彎罵我們嗎??

 

好藍的天 好藍的水

希望我們快存到好藍的鈔票  嘿嘿嘿

 

對了 還是院長厲害 不愧是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