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通識

表達情緒

我沒有情緒了

我不知道    如何表達

因為已經不熱了

冷了   冷颼颼呢

我愛你們 我所愛的人

DSC01780.JPG 

 如果頭髮染這個顏色如何押??

想染說~~

-------------------------------------------------------

今天刺激布魯  呵呵

不要見怪 你知道你我嘴巴都賤

一山要比一山高嘛  呵

等一下他們要去奔跑

希望他們可以奪冠  

他們嗜錢如命

沒問題吧!!!  加油

-----------------------------------------

有點想再把網誌關掉

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