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0.JPG 

 

上次在聊

想把頭髮剪短 換個髮型

因為我都一成不變  想剪得跟圖片一樣

不過不能太短

於是  就

DSC01993.JPG

 

哈哈 快不快速

且還貼睫毛

我看馨馨剪短好俏麗喔 讓我更愛她 哈哈

--------------------------------------------

好像每次只要快到期末考

我們的報告就會一起來到

老師好像是故意硬破硬

想把我們撂倒

我很堅固  撞得跟石頭一樣勒

聽到我的重量 還敢挑戰我嗎??  蛤!!!!!

嚇死你我跟你講

 

氣象報告好像有越來越準的趨勢

今晚 風大了

樹枝快斷了

恩....  該存一筆錢了

and.....  圖書館姐姐   人好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