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皮膚科了

還好 醫生救了我

我就油油個幾天臉吧

這樣我就不是乾妹妹了

不過藥也給太少了吧

卻收我一個禮拜的錢  不過救到我就好

恢復恢復 快點恢復吧

天氣太冷 又過度清潔 我要小心我的臉

之後可要每天來    敷面膜   

------------------------------------------

上禮拜五又拍照囉  哈哈哈哈  這次有俏皮呢  你們都好俏

14932abac148ba.jpg   

 

久違了 裝酷照   靠

14932ab7abac3f.jpg  

-------------------------------------------------------------

today  聊天 世紀

還有 HAIR   呵呵

14932abaeb8063.jpg 

 

 

-----------------------------------------------------------------------

 

 

 

小聲點  OK??

Does not want to distu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