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好冷

我的皮膚變超乾

擦乳液 碰到水 敷面膜

就很  刺痛  台語的我不會打

應該是過敏了吧

兩頰連到眼皮  都發紅

還有一粒粒紅點

喔 NO                   b-gaaan.gif

希望明天 我的臉 沒事

我有陰影 我會怕

紅紅的 好痛啦

跟花一樣 打翻便當想哭了 

快點恢復  我的膚色不白臉  呵呵

DSC01857.JPG 

---------------------------------------------------------------------

腦部組織 會發出訊號

我沒辦法控制

警告警告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叫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