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連續三天去看中醫

之前藥膏都貼濕的

突然貼乾的

害我的肩膀兩邊全部過敏

紅紅的 痛倒我了

我也要 呼呼 了

 

即時通 快要讓我發飆

已經重新下載了 在那邊動不動就給我錯誤 不回報

煩耶。

真的是有夠發Q  凸凸凸

--------------------------------------------------

習慣成自然

我給你呼呼  唷唷唷

所以馬後砲   永遠討人厭

我以前有馬後砲過嗎?? 

maybe有勒。

---------------------------------------------------

我們買囉

還買  量杯

明天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