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0.JPG 

之前的慢慢縮小胃計畫

因為阿呆約的火鍋 我大破戒

都你害的啦  而且你們好蠢喔 是火鍋世家  火絕勒

吃完火鍋還跑到阿呆家打牌

牌也太爛了吧 快買麻將吧

我要彈爆吳婷婷阿呆呆的  額頭  阿哈哈哈哈

DSC01841.JPG 

................................................................

今天 馨馨敎我 花 俏皮貼假睫毛

馨的技術真的很純熟幫我的貼的地方

馬上完成 又順

我自己貼的是什麼東西阿 丟臉

不過 我沒有那麼長的睫毛過

他們都說好媚 害我眼睛好害羞

DSC01806.JPG 

卸妝的時候

眼皮好痛喔

要漂亮就是麻煩  哈哈

 ----------------------------------------------------------

阿呆呆家的床很好躺呢

還躺在床上拍了幾張

DSC01846.JPG 

 

DSC05889.JPG 

 

哈哈

小花阿

我們要痛苦幾個月吧

今天的熱量 爆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