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


今天回家 晚上 爸比買了好吃的東西回來孝敬我們
真的好好吃 "掛包"+我愛吃的豆花豆花(不過我比較喜歡冰的)

然後弟弟 開始跟我說一個禮拜發生的事情
他說他今天運動會預演
而他就是那個我超羨慕 可以站在全校前面 大喊"運動員宣誓"的那位小子
他一直強調介紹他出場的抬頭是
「排球比賽得到亞軍的排球隊隊長」氣勢有點弱 = =
然後他接聖火
然後說他那天有多忙多忙
come on boy 你好驕傲 哈哈
我那天真想去把你拍下來 如果我沒有行程的話
希望這次聯賽可以把其他隊 打他個落花流水
我還在考慮要不去看你比賽
因為 我去你都打的不是很好 因為你會害羞嗎?
還是我家的桓給你帶"賽"啦? 應該是這樣
(打文章的同時 蚊子一直咬我 好癢啦= =)

明天沒有約會~~~~
今天被牙放鴿子!!!
下次 放回來
算了 我沒膽!
我是沒膽魏~~~~~~~

殺蚊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