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ㄟ來啊!

女生等待月經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不想要它來

但是遲來又期待它來

這種心情 好像在告白 

期待又怕受傷害  呵呵

我快要痛炸了

我的腰痠爆了  還有我的肚子

前後夾攻   折磨

這次我拒吃止痛藥 我怕我習慣

可是我很神經的用止痛藥嚇唬我的小紅帽

我跟它說  你再給我搗亂 我吃藥把你殺死  哼

痛到精神有問題

但 至少12月的聖誕節跟跨年 我不會煩惱它的到來

對了    應該要改個方案

就是發票兌中可以兌換網拍    33546.bmp

-------------------------------------------------------

想來想去頭髮還是不捨得剪

修一下吧。

DSC01989.JPG 

---------------------------------------------------------------------

今天改編虎姑婆的歌

呵呵 我們好有創作天份唷

叔的北比生了

我沒有看到

很可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