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無頭蒼蠅的忙

還不知道要先忙哪一項

反正來一個擋一個

投資學考試完成了

下午聽學姊學長的專題

說真的我在台下比他們還緊張

如果是我 面對Q&A真的是 挫勒等

快到我們了  就快到了

 

今天看到

狗被強暴

而且  還是對嘴巴

我是不知道母狗自願還怎樣

但是狗好可憐

他沒有申訴管道

吼 報告們 我要吃掉你們

阿砸!!!!

 

-----------------------------------------------------

我很O型

也很水瓶

懂嗎?

不懂

別耍

很    受不了

是真的快到 極限了

跟波羅包一樣

要爆漿了

14932ab9f2f9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