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牙回家前
吃了抓餅 珍紅
看到牙後 吃了許多未吃的魚酥羹米粉
因為想念豆花 特地回到樹林吃
不過卻點燒仙草
吃完後牙say byebye
跟妹碰面
他說要吃吉野家 我已經很撐了
他說 沒關係點便宜的
我就直接說 七號餐
= =
回家後吃橘子兩顆

星期六 睡到中午
看到牙的簡訊
我就知道他會傳 所以特地醒來看一下
他說 他看我寫給他的信 他笑得很開心
菁 跟 桓自己跟他copy吧!
這天 我中午起床
自己跑到全家買一個$45便當 御飯糰 綠茶(自己出去買 家人很驚訝 因為我是懶神)
吃完後
看到橘子又吃兩顆
牙說 橘子真的會讓人上癮
吃完橘子 看到沙其瑪 吃差不多4 5 個
之後玩玩電腦 吃晚餐
吃完晚餐 又吃橘子兩顆 又吃沙其瑪差不多3個吧
然後 消化一下 看到叔的喜餅
又吃了起來
吃完後 我聽到了
臭豆腐~~臭豆腐~~
我就問妹妹說 你不會覺得臭豆腐很好吃嗎? 他說 你背我到客廳 我就買
於是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死撐硬撐的背他 背到客廳
我ㄧ邊ㄔㄧ邊跟牙講電話
他跟我說 夠了吧  該讓它休息了吧
好吧!!!我放過他!

星期天
一樣睡到中午
起床就ㄔㄧ餐好料的
因為今天哥哥姊姐都帶男女朋友回來給阿嬤看
所以阿嬤煮好豐盛
吃飽後 跟表姊猛嗑柳丁 蘋果 橘子 棗子
好吃好吃水果好好吃
晚餐ㄔㄧ個大麵包 加關東煮就一串貢丸家一個我也不知道的東西順便買一個給blue吃
吃完後 雖然很稱
總還想再吃 所以我是大食怪轟

堂姊聽完 他說還好啦 都不是熱量高的東西
小鍾摸我肚子 他說怎麼那麼硬= =
美菁叫我女王
BLUE則是一直笑
我 現在肚子撐到 感覺要生了
怎ㄇ會吃那麼多
有怪物在我身上

這是我這個禮拜的怪物談
下禮拜 不知道有什麼怪物


(看我網誌 就要回應 不然肚子會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