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了有5.6年沒去的ZOO
跟姊妹們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看到好多動物(廢話)
還看到 黃鼠狼
美菁就說 "黃鼠狼給雞拜年"
原來他長這樣 有點奸詐 不安好心
還看到猩猩要東西吃(詳細資料都在相簿)
不過也太多人要去動物園了吧
大人 老人 外國人 小孩 情侶 單身的人(像我們這種)
還有 動物園裡面為什麼沒有狗???
這是動物園必須重視的問題 哈哈哈
之後 我們都累了
就去吃飯
到了一間只有一家店家的大餐廳吃
感覺不會很好吃 我點的啦 因為菜都冰的

************************分隔線***************************

敘攤 牙家 唱歌

這個人 我們極度懷疑他 "卡"我們的歌
因為他瘋狂唱歌
比莉的 草蜢的 他都會唱 可怕
不過唱的不錯聽
我也唱好多首 以致於今天 喉嚨好痛
不過美菁 你說的話 我會一直在意 應該也會在意好久 好久 好久
我 憂鬱了
牙媽 很熱情
好多食物 水果 不過他女兒一直瘋狂嗑
好像沒有吃過東西 哈哈哈

邊唱也邊吃喔 你很餓轟??

總之 今天玩的超開心
玩到我爸比打電話給我說
女兒壓!!你要不要回家了??? 害我笑出來
希望 以後大家還是一樣可以出來聚一聚喔~~
好累好累!!

(ZOO照片已新增 姊妹要抓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