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線寄過來啦
但是不能用

正確來說是不好用
好多驅動程式
我那麼笨的人
想當然 怎麼用也用不好
所以就只能不爽在心中= =
只是要傳個照片嘛
行行好

明天過完就可以回家去啦~~
禮拜六 我的ZOO之旅
要去看可愛的動物
動物心裡一定想
為什麼每天有那麼多人來看我
搞不好很不爽
搞不好有些動物還會梳妝打扮
搞不好有些動物還會耍心機
搞不好有些動物有女朋友.....
動物:你管我們那麼多,其實是我們看你~~


還有 牙妹很不夠意思
不來我這回應 去菁那
禮拜六走著瞧

還有 傳輸線給我小心一點
我一定要使用你
使用你到壞掉


此時 小小拿了片餅乾給我吃
他還在怨餅乾軟掉
結果我打開它給我的
脆脆的
我還故意咬給他聽
小小:脆的!!!

我就故意一直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