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
還是我最愛的羽球

今天老師要我們打雙打
還要懂一些規則
我聽不懂他一直逼近我
我就說不要打我
他說不會打你啦
我什麼時候打過你們
也對啦 只是步步逼近 會"驚"
然後雙打打到無聊
欣芸就說要跟我單打
我就說
那大家一起單打
打敗所有人的那個人
以後看到他都要叫他羽球娘娘 (加叩見的手勢)

原本氣勢很強的我 竟然被打敗了= =
這種事 我到縣在還不相信
然後很囂張的小花就上場了
也被打敗
最後欣芸打敗到剩下一個人
最後他輸了
他輸給呆呆育滋= =
被眾人指指點點 哈哈哈
羽毛球好好玩
大家一起來玩
雖然規則聽好久才懂
很好玩就是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