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小花正妹借我的外套
好多人都說這件外套好可愛
哈哈!

小花很氣 叫我還他 可是穿在我身上才有人說可愛ㄟ
嘿嘿!今天可以囂張一下~
國文差三分就及格
我不喜歡這種上課方式跟考試方式
上的沒有重點 考的也不是課本= =
會很慌ㄟ 老師!

微積分 是我的危機
我才考 沒超過20分 小花也是
所以今天
我上微積分很認真聽
老師今天上的我都會
小花說:你這樣還是會被當阿
我說:如果我考到100他不會當吧!進步那麼大
小花說:100很難考
也對!!
不過我不想要重修
我會加倍努力 雖然我上課的地方日光燈沒有亮(始終沒亮)
我要自己點亮


我通識考的很好就是了!!^^

-------------------------------------------------------------------------------------------
明天要逛士林
不過有點不想唱歌 因為沒$$
我要找工作 拉拉拉拉拉

桓公主今天又打電話跟我炫燿說
他行情變好了
超級賤的
做人不要這樣喔!
天氣變冷了
昨天打羽球很開心
不過今天手很痠
腿部也很痠
因為昨天有跑步 超久沒跑
好懷念
還記得被教練罰跑過30圈
不過後來只有跑15圈
還是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