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給弟弟 (我弟留著平頭 身高快要180 排球帥哥 有點像流氓 很酷)
因為上禮拜回家他不在
他去台南比賽
比華宗盃
害我好想他
所以今天call他
問他打第幾名
他說:第三名
我說:你有沒有想我
他說:有阿
我說:那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他說:因為我睡著了(什麼東西)
我說:那你現在說想我
他說:不要現在啦,老師在旁邊

哈哈 好可愛
心情好的時候比較可愛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要拿垃圾桶蓋打我
哈哈 不過我很愛他
我很愛我的家人

弟弟還以為我在家
還說我今天回家再跟你說我的事蹟
真的 很可愛
還有 那個女生你追到沒? 呵呵

今天晚上打給我
一開頭就講hello baby
還說我在全國球隊出名了
我一上場大家就說注意三號
我弟 很有自信 但是千萬不要自傲喔
他打球真的很帥
不過跳發沒過會被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