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007最後一天
也是臭老B的生日
大家都很貼心 寫小紙條
不過還是我們家馨馨最貼心
訂蛋糕 做卡片 好可愛
雖然晚點
B 生日快樂 永遠不會胖


跟呆 爆 鍾 荔枝
一起去吃跨年餐
雖然嘴巴一直說貴
不過跟大家一起吃飯就很開心
狂喝紅酒
大家都醉了吧
我也第一次喝到臉紅紅
坐捷運都怕別人以為我是醉漢
早上起床是還有點暈嗎?
我撞到衣櫃 好大一下


雖然沒有看到煙火
不過我們有一起倒數
電視上看也很漂亮阿
五月天的歌去總是讓人感動又HIGH
希望明天可以跟馬英九講的一樣
有繁榮和平的光景。


今天又吃大餐
阿公生日
吃的好飽
昨天也拖B的福 吃蛋糕
上個禮拜也吃媽媽的生日蛋糕

吃吃吃
我也要許願
我要跟B許的一樣
不要變胖


期末考要到了
加油吧~!

希望2008年
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希望弟弟可以去義大利!!

牙妹 1/2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