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最近很愛講 每次都這樣
我就回他 網誌見
記得以前很幼稚
都喜歡在網誌罵人
哈哈
無聊+幼稚到極點

爆頭說
我以為我上次打的那一篇可以撐一年是嗎?
他在嗆我
但是你去看看你的網誌
都長蜘蛛網了


硬要打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貨幣過了
阿爆也過了
真是好狗運
這樣的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反而有點客氣
有人懂的 哈哈
當然還是希望你不要被 2 1
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你跟呆打架 哈


大嘴巴的無可取代 好好聽~~
寒假快來了!!
學費也來了!!
家人要昏了!!


掰嚕(妹的新詞 我聽起來卻像台語的"醜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