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的
七早八早來敲我宿舍門
把我吵醒
你知道我前一晚兩點才睡覺嗎? 
你知道我今天下午三點才考試嗎? 
你知道我睡的正失控嗎? 
還敲
一進來就大吼大叫
哈哈

我說過不講你的名字 所以你不用擔心身分曝光
結果自己很懶散沒把重點做完
 你加油阿 
今天4點開始碰統計
一直到快要10點半
其中1小時吃飯其餘我都在與它作伴
早上有呆 晚上有老B 小小 馨馨
希望大家統計都過關
希望經濟也過關

今天考商事法 = =不想說 哈

洗澡時 肥皂掉出去
=''=肩膀 用到  痛 !!!


希望禮拜六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