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失眠了

爆他們說
眼睛閉起來就會比較好睡
但是
沒用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我從一點滾到兩點
三點有情侶講話吵我
四點有貓叫喵喵喵 可怕

我就這樣一直到天亮
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 今天還能有什麼完美計畫
感覺頭很混沌
肝好像要爆炸
腿好像有點軟
連耳朵跟鼻孔都感到有點不適= =

還在被子裡偷偷哭1下
後來想說 也太誇張了吧


現在我真的不怕什麼了
最怕晚上睡不著

我好想念我家的床
每每都讓我睡到失控
那種失控的感覺真好
就快了 可以回家睡到我的床

睡眠不足可以泡湯嗎???




答案是 is OK
我們11點就出發要去北投泡湯
有 我 花 呆 小 爆 荔枝
包子因為生病所以不能跟我們去 你要好好休息喔!
我們去的那家
映證了 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大家一起泡 就會很好玩
玩水戰 哈
感覺有比較放鬆
所以導致於回程太過放鬆 大家都很累



明天剩下我認為陰險的一科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這一科
希望禮拜六天氣晴朗



重要的是 希望我今晚能有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