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禪
變 白痴喔
我想是circus的影響

連我媽 都罵我 白痴喔!!有加喔 唷。

昨天打給牙
聲音聽起來很開心嘛
原來你在期待我打給你
金魚牙  HEHA
看你的照片 身體有多
幫我找回大魚
我有回你網誌喔
不像你偷看都不回

今早八點半出門
跟妹去馬偕
我還以為會很久
所以就有擦隔離霜 睫毛膏
還很sit down帶金融市場去看
結果 到台北 連坐車  不到半小時
就要滾

白痴喔

超好笑的



上次沒陪桓去台北拿東西
不知道寬宏大量的他
有沒有生氣  哈哈


星期三就要考證照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
70分才過喔
我開始ㄘㄨㄚˋ了



(還有
有沒有發現
我強迫要你們聽我網誌的音樂  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