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就像這張照片
笑的那麼誇張
那麼醜
我  All Pass 

好開心
我們真的很愛導師耶
他讓我們過
他應該也很愛我們
所以你們不要在翹他的課啦
很可憐耶

爆頭這學期應該也沒問題
不會被退吧
不用擔心
我們  cover cover 



昨天去考金融市場證照
好緊張喔
太久沒劃卡
我的速度超慢
我寫到他說剩5分鐘
我還有差不多7題沒寫完
超緊張
手一直抖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出考場
不過在我們那一群 我是最後一個
不太有把握說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過
不要讓$250飛掉

再來就剩下考駕照啦
把駕照考完吧
希望我有動力
呵呵


危險心靈 再重播了
好看
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