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打工
打工地點在家裡
打工內容是刷油漆
我是工人
爸爸是主人
他竟然只付我一天200

好小氣的主人

他躺在床上看電影
我跟媽媽再擦油漆
他好悠閒 呵呵
明天還是繼續打工
加油

晚上妹妹買北海鱈魚香絲
廣告就是需要我這種人
我看到 北海北海~~鱈魚香絲~~
挖靠 好好吃的感覺
今天就吃到了
一包竟然要$50
我還以為$35
我太不食人間煙火了   

味道還可以啦!不過廣告裡面那包好像比我的好吃

成績單收到了 我只有一科低於班平均
其他都高班平均
我只能說 老師們人都不錯
還是要在讚揚一下導師 loving you~~~

高中要辦同學會勒
好期待喔
好像看看大家變成怎樣^^


今天又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雖然有點跳著看
但是就是好看

晚上跟牙妹聊天
呵呵
還討論肚臍 北七


還有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就是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他媽的 完蛋了 哈哈 


講了很久的迪化街
要實行了嗎?
^^

還有 我是霸道王
我最霸道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