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很慢ㄟ



2/4 噹噹班長舉辦高中同學會
講的人很多
去的人只有6個
是啟制班的同學會嗎?
搞笑
不過 我們六個唱的很爽很開心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在一起出去玩^^
花花抱歉 下次補償你


我考的金融道德證照通過了
很開心
小花你考的好高喔
懷疑.....



還有呆子
我網誌放你照片
你就開始臭美
以為我想你
屁勒
一點都不想  嘻嘻
還說我笑你的頭髮
本來就好笑阿  怎樣
看我網誌不回  以後我也不回你的  哼



今天晚上是領紅包夜
以前都很多人一起吃飯
現在大家都搬出去
只剩我們家的5個人
會不會以後 都不過年了???



牙妹常說我很勞碌命
牙妹
我是ㄟ
我真的覺得我的命
"極好"  


謝謝阿尖的禮物
我很喜歡 真的喜歡
知道我的喜好

I LOVE YOU  

不過下次不要花錢了
因為我很不好意思


還有小曼親手做的賀年卡
昨天收到了
好有心喔
我愛你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