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了
白痴
今天再圖書館看到一本書
書名是 我是白痴
內容不知道 有沒有我白痴

今天在浴室外頭滑倒
腳好痛
幸好
今天上瑜珈
有拉筋  
兩碼子事  


圖書館
看影片
賽X閣之戀
在講兩個神經病  不能說神經病
是兩個精神病患者 他們談戀愛了
我 S B T 花 老B
竟然待在那 一小時之久
真的是 莫名奇妙的神經病
問題是
神經病還罵神經病是神經病
神經病還回他我不是神經病

哼哼呵呵呵  冷笑

最後當然滾了

阿呆說 就像六個神經病在看 兩個神經病
哈哈哈哈 我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