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作業
好多好多

英X老師今天心情又不是很好
講話都很嗆
其實今天他說 你們要第一種老師還是要第二種老師
我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誰敢說實話
大家當然乖乖的
就是怕老師又 "抓"起來
真的像安親班吧!?


財管財管
那個該死的case要把我給整死了
我們35面  整整的
才3面 就要起笑
今天邊吃邊打  
想著荔枝的話  把它當做練習英打一樣打吧
打吧 打吧 我勤奮的打


保X學作業
真的讓我翻白眼
是蠻簡單的啦
不過 老師下次有事情要早點說喔
因為 感覺好像被耍


我真是名符其實的膽小鬼
還打什麼X什麼X的
哈哈


繼續去打我的  
C  

S
E


滾蛋

還有 呆呆今天向後"仆街" 
嚇到路人 嚇到老闆
好好笑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