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一些不爽的事情

就突然覺得之前都好虛偽

原來你們都一樣

所以

我無法控制臉的表情

這一套  再那又一套 

原來我都誤會了你擁有好性格

 

-----------------------------------------------------

淇淇去韓國第2天囉

希望她玩得很開心壓

我今天突然超想吃雞排

鼻孔裡充滿小朋友們吃雞排便當的味道

於是不管等多久   我就是要他炸好

嗚呼  很香  但是沒有很好吃

YA 今天過了  等於這禮拜過了

整暈我了 小三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