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 跟上禮拜一樣
天藍的跟什麼一樣
昨天跟今天 根本是兩個季節
我想明天應該又變冷了

天氣真好玩
變來變去的
好像也不賴
一下冬天一下夏天
這樣 我們就不用把短袖收起來  長袖拿出來
方便多了
你真體貼    

不過今天 中餐沒有鬼打牆
我想老闆一定很想我們
到時間了我們還沒過去 一定很擔心

Don't worry us!

體育課
這是我上一學期的體育課
感到最放鬆最好玩  最沒有壓力的一次
很開心的玩
老師不會在那邊 點點點的
不過下禮拜又要不開心了
你要考亞X山大
為什麼要考我們做熱身操?
為什麼要我們流大汗?
汗腺不發達怎麼辦?
強人所難!!!  


中午 我 爆 花 放呆鴿子
我們給他放水流
他生氣了吧
一定有
不過我真的有回去找你
找不著你呀~~~~       
連柯博文都出動了~~~



                                                                                                                       

頭腦裡有壞念頭
就一定會被處罰
就像我今天撞到頭
好大一下
舉頭3尺有神明   IS Ture
哈哈

有感而發個屁


好想說些什麼
我內心的感覺
我要抒發
我要變強
     變 超 強~~~~~~~~~~~~~~~~~~~~~~~~喝!!!






白痴喔!


今天吃麥早餐
謝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