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開始  一點點  娟娟的相機 

 12/25  晚上夜唱

我第一次夜唱

這次的主題從內衣趴 改成性感趴

大家都第一次嘛   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我們還有玩交換禮物喔

那一段我笑到 嘴巴都痠了

我都到俏皮送的  很適合我的  謝謝 

我抽到俏皮的  很適合我  我很開心 

包子抽到我的  去角質 但是是木瓜味道 希望你 喜歡^^

包子抽到我的   是身體去角質  但是是木瓜味 

阿呆抽到爆頭的  我要笑死  不過你們兩個可以一起玩阿(沒照片)

唱歌很high  耳膜都有點痛痛  音浪 很浪

今晚我們三個合唱多首呢

合聲很開心 

爆頭很cool 花也辣

W B F 

提前慶祝BLUE生日 生日快樂阿

今日兩大風騷 

 

我跟花 

DSC06159.JPG  

我跟馨馨

DSC06160.JPG 

 

娟  呆  花   魏 

YAYA  聖誕快樂 BLUE生日快樂

YAYAYA 

 

隔天 我們還是很乖準時去上課喔

人家說 熬一天夜  要靠三天補回來

我 回家 睡到醒不來勒   喔 my 肝

期末考要到了

大家也要加油喔!!!!

 

(相本裡面放了 我的手機照 花的相機 跟一點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