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1.jpg  

 

昨天 我與花呆爆  一起吃 2008/12/31的END DINNER

雖然過程  很奔波 狼狽

最後才發現 是報路人出了問題

座位還繞場一週

可是 還是吃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耶 新年快樂 好快樂

謝謝傳簡訊的  希望大家期末考 喔趴到底

你們已經跨到2009了

看得出來嗎  他們在跨 年 

 

花花 我們說好互相糾纏的  嘻嘻

DSC02236.jpg 

 

呆呆跟爆頭  謝謝你們今年包容我的壞脾氣阿  請保持下去

喔  YA 

 

泰式料理  還行   很像家常菜  OK的  只不過

少了我愛的 酒!!!!

我跟淇淇祝大家新年快樂耶~~~~~

想表達恭喜 

 

----------------------------------------------

晚上跟淇淇還有老爸玩麻將

哼 手氣不錯的我   自摸三次

最後沒籌碼的是老爸

天氣太冷  我們就放你一馬 改天補回來呀!!

 

DSC02279.jpg 

 

羅志祥的新專輯

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