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個聖誕節快樂是蕭任君跟我說的
24號過12點
要睡覺的時候就說

再來就是電話簡訊
連弟也打電話
我還在睡夢中勒
謝謝啦

尖尖的簡訊
tako的簡訊
呆的禮物
爆頭的禮物  很會利用OK資源  雖然裡面有可怕的驚喜  
小的禮物  雖然最後......
荔枝的卡片
包子的禮物

謝謝你們阿 
我沒有送
好尷尬 

你們這時候就說 沒關係沒關係
嘿 我就是在等你們說這句  嘻嘻  欠揍吧  


一下課
大家好像都要去風騷了
小去中壢
花也出去
臨時就跟呆 爆約
我們去吃 很冷靜的大塊牛排
好飽喔!!
然後去拍 呆呆想拍的貼
在裡面玩到流汗
真厲害
然後嘴巴又講八卦的事情
真三八     


好開心好開心
還好 我不寂寞呢!!
不過拍貼的店員 我們已經拍三台了
還慫恿



詭異的FEEL  哈哈

今天呆說唱歌
我還真的蠻想的


希望大家今天都開心
都happy
都笑得燦爛                           


GOOD BYE

期待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