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提前聖誕慶祝
就是今天
我還睡過頭
桓也沒有搭到公車
所以我跟桓就遲到了
這 成了菁猛虧我的把柄

去吃泰式料理
好吃好吃
三碗豬腳
鬆了一口氣吧 小曼


去拍貼
大家很久沒拍
我們還把他做成悠遊卡貼
大家好像都很開心 ^^


菁說 坐貓纜
於是大家就前往
我們自以為排隊不會排很久
人超多
好多遊覽的車
我們看一下就走了
離開很多人的貓纜
跟高消費的休息中心


最後又鬼打牆
去逛士林夜市
人也超多
有惡作劇2吻演員在辦活動
夜市人多到一步一步走
好像大家都來預演跨年一樣
多到我要瘋掉


他們還買雞排在路邊吃
他們不絕得怪
但是路人都覺得怪
日本人 香港人 黑人就連道地的台灣人
都在竊笑他們
哈哈哈



聊了很多事情
也常冷場

不過感覺希望不會變
記得悠游卡 嘿


最後只想說
美菁
你真的很會 Hold
Hold 王

(相本只有我相機拍的部份,牙菁相機改天新增)

回到家
我的腿 快沒知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