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d487c0689d6.jpg 

 

距離專題發表天數已經不多了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

這禮拜感冒

因為 吳婷婷感冒還來學校傳染給我  在旁邊一直講話

害我馬上就中標  ca04js8.gif

鼻子過敏很難好

今天 擤鼻涕時  著實把自己嚇一跳

雖然我知道 鼻咽喉  是有連結的

但是我第一次擤鼻涕   邊擤 眼睛邊出現眼淚

就是鼻子連結眼睛 皮膚底下的那條管線 源源不絕

把不知道是鼻水還是淚水的液體  填滿我眼睛

好可怕   好險不是鼻涕 不然我眼睛會霧濛濛吧   噁

希望感冒快好 我從年初吃藥到年底了

觀音佛祖  保佑我   平安健康   5db5ecc4b9d8.gif

感冒要快快好  才可以注射疫苗

 

鞋子你們都說可愛 謝謝啦  

你們的外套跟靴子 也不賴

 

明天一樣圖書館見

親愛的組員們!!!

by the way  老B已經訂好包廂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