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鳥事

專題時間要縮短為10分鐘

是要趕高鐵嗎??  很急喔

第二鳥事

問答時間當然就延長囉

不過還好 稿修一修

大家順一順

下禮拜 決戰10分鐘    不對 是20分鐘

第三鳥事

做大眾交通工具   只要坐到位子  特別是人很多時

看到應該禮讓的人   都會很猶豫加尷尬

禮讓座位  應該可以排在我的前幾大尷尬事中

要讓嘛  小孩不坐   老人家說不用 不然就是誤認為孕婦(這我還沒遇過)

今天要讓座給老先生    他說不用 

下車前 他跟我說  "謝,但是我有看起來那麼老嗎?"

旁邊有人聽到 有偷笑 

我只好尷尬的笑  

好鳥  唉~讓不讓嘛    i_0725.gif

持續在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