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好 心情也不美麗
今早七點就起床
看到客氣妹-小小 還在睡 就覺得 幸福的小傢伙
(為什麼叫客氣妹呢?
昨晚他跟她男友客氣 客氣到他自己發脾氣 還滴幾滴小珍珠
真"古錐" 我們的woman's talk說好以後不能罵別人笨蛋
因為 我們都是很強的個體 不然不會生出來 所以罵人用"古錐"代替。)

今天自己踏上回家的路
牙 今天有事情 不能跟我一起走
自己一個人坐捷運 自己一個人換車 自己一個人坐著 自己一個人買票
自己一個人走路(廢話 牙 不會背我)
今天 我幫助兩個阿姨 教他們怎麼到淡水喔 幫助別人 讓我好開心
還好不是帶他們去 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自己一個人吃中餐 吃我愛吃的吉野家
但是 我從來沒看過吉野本人
自己一個人看圍巾
買了圍巾
自己一個人等公車
看到國中的學長ㄟ
自己一個人坐公車
自己一個人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
因為 聖誕節要到了嗎?
姊妹們 每年我們好像都這樣過
其他兩個 抱歉你們無法撐到這個節日
不過 有我跟菁菁 還是很開心 很甜蜜

自己一個人 就笑不出來
就有點悶 又悶了
今天跟鈺仙女聊天
我也很想他
希望 他不要搞曖昧

雨 不要再下了
我要找工作
我要去應徵
我想要賺錢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