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小 還有小花說
「一起穿裙子上課好不好」
小小就跟小花借裙子 小花就跟Blue借
不過 小姐我早就說過 我這個人向來
說話不算話 又愛耍賴 又懶惰
哈 你們都說我賤 不過如果我不耍賤 你們會愛我嗎??
哈哈 小小你說是吧 小花你說是吧
我一安靜 你們就說我悶 做人真難 你們想要怎樣ㄇㄟˋ= =難搞 ㄎ

看就知道 本小姐我今天
默默穿上 牛仔褲
因為一起床 就看到外頭 樹 猛烈的跳舞
我想我也會被他吹的 猛烈打顫
不要跟大自然挑戰 他是我們的父母ㄟ(國老講義說的)

但是 還是一直被ㄉㄧㄤ
所以我 還是穿了
不然小花又要一直在那邊說
我心寒了 被我騙了 之類的話
我受不了 一波一波的攻擊

XXX真冷 我懂小小跟小花的fu了
不過小小本身就是 體溫高怪魔
所以 It's ok 順便一提 維尼先生 卡片的插圖我畫的喔 要簽名嗎?? ㄎ

-------------------------------------------------------------------------
下午跟菁出去 進行秘密計畫
不過對於牙的行徑
我跟菁還是很懷疑
逛樹林??跟朋友??
始終都 說的不清不楚
有秘密 不對勁
沒約我 還唸我 不約他
我怕他又要忙嘛(就是放我鴿子啦)
還問菁 我們兩個怎麼會在一起
星期天 你就知道啦!!

回到家後又出門
看完醫生後 和桓桓在騎樓下聊天
我們 滔滔不絕
好多話要說 一來一往 好像打架
哈哈 "話多到像貓毛" 長輩都會這樣說
今天跟 菁 也是一直講
不過是講壞話
他還說 我們好賤喔 是阿 超賤的
跟牙的話 都說白目話

期待 星期天 日間平安夜約會
牙 桓 菁 曼~~

畢!
附註:中醫師 好厲害 不過 內容都很犀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