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13d51573422.jpg 

 

他們是我的 bad friend

都敎我說謊

還要我翹課

呵呵

不過他們都會帶我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給我吃好吃的東西

還有方便的交通工具

雖然有人色了點   講話很大聲  講話賤了點

-------------------------------------------------------------

明天就是專題發表了

桓桓也是

加油加油

發表完我們大家都海闊天空了

可以ㄧ起相見歡!!!!

 

希望全班的專題都很順利~~~

真期待爆頭的高跟鞋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