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算最後睡

下來拿東西 發現娟娟踢被子
我就幫他蓋 順便說:你怎麼踢被子?
他就像小朋友一樣翻身過去睡
我發現 他很會踢被子
昨天好冷
小小婻到這裡一定說 是你怕冷好不好
沒錯 就是這樣
我還圍圍巾勒
窗戶一直發出 咻咻咻 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出現一樣可怕
後來想說 馨馨他們在學微積分 一定也還沒有睡
所以我就安心 明明距離很遠 不過就是有安心感
馨馨 要傳簡訊給你的時候 還沒打完 手機就沒電了 ㄒ!!

今天雖然沒下雨
但是冷到牙齒變發電機
BLUE說 那叫打顫
打顫 牙齒打顫啦
現在 大家都在睡回籠覺 小小 我很乖 有打掃喔
我昨天也都在寫作業 今天想要睡午覺了
不過又怕睡太久 晚上睡不著
我是矛盾人 矛盾人是我

我太喜歡Bon人
導致於昨晚 做夢夢到我Bon人竟然發不出聲音 好糗的fu
小小跟娟娟都說我的夢很白痴
阿呆則說 又作夢啦
哈哈
有夢最美 有聽過吧!?

杜拜 帆船飯店
好美
阿呆跟阿爆 是要存錢去了嗎??
還是直接在八里蓋一間
今天阿爆一直跟我說 八里要變繁榮了
我一直笑他 哈哈
會的啦 會的啦
阿爆 八里有麥當勞嗎???
<
我要睡午覺了 你午安 我午安 大家都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