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停電
我很害怕
但是卻有一點小期待
可能想要看我會擔心到哪裡去吧

還好有花借我的
豬拍拍燈
沒想到
拍燈
在晚上快兩點
也熄滅了


我用手機殘餘燈光
不知不覺睡著了
我作好多夢
只記得一個
就是我的牙齒好酸好酸
酸到不行


早上
小跟我說
我說夢話
我說
拜託 在開一下就好 拜託 (口氣很驚慌)
你們看
我連在夢中
都怕停電
我到底有沒有膽阿??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不過 我很欣賞我的可愛


這樣才逗趣嘛
(把膽小 合理化)


記得姐妹們說要住民宿
我只知道我過程中一直問
有沒有鬼 有沒有鬼 有沒有鬼
我都快被自己煩暈了 ^^
俏皮嘛


HEHA

看完
可以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