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到了嗎??

害我面膜都皺掉

14a1190f96fd57.jpg 

我就是在討好你啦

梨子好不好吃呀

誰叫我很聽醫生的話

不好意思啦  我要回家去看醫生

為了報答你

我會把我的健康照顧好的

哈哈  還比我中指   我心涼了一半

我總有一個感覺

就是只要是阿爆生日

都感覺時間兜不好

之前是期末考週  現在是我的放鬆週

下禮拜也期末考 = =

這個象牙人

不然約上閤屋那天  嘻嘻

不過當天 我也只能喝熱的唷

祝你們明天開心  阿爆提前跟你說 生日快樂阿

我明天答應幫你 點數  很討好吧

真是個討人歡欣的頑皮

 

喔 對了對了  俏皮很有豔遇

艷遇妹  連吐的時候都有艷遇

酷斃了  大師  ^^

 

還有 今天看了妹妹的相簿

越看絕得越不像我妹

就好像看國字一樣

看久了就不像那個字了

我太害怕了  馬上關掉相簿

淇淇阿淇淇

以前很喜歡對他唱 哈薩雅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