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去學校 暑假MEETING

好早就起床

我看大家應該都很累

一直在程式程式  RUNRUN

等的時間浪費好多    眼睛都要瞇了

今天有一個新來ㄟ

竟然跑去紅樹林等818

快要笑暈我了

新來ㄟ 娟

還有一個新來ㄟ俏皮

竟然敢藏白板筆

你踢到鐵板吧  哈哈

趕欺負我和 小粒花

討論到4點多

和娟娟一起去找尋她的隱形眼鏡

一起買了個麵包在路上吃

好好吃唷^^

回家等了好久的車

我的晚餐都冷掉了

 

生理期這樣

我真的身心靈都很不開心

有夠煩

我懂淇淇當初的煩惱了

還有阿爆   還有牙牙

快點好起來吧

我的BODY

新來ㄟ也快點好起來吧 妳美麗的心情~~

對了

大門呢大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