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爆頭  妳有看到我小時後的照片了嗎?

真的長得一樣

只是身體不斷變大   可怕吧  哈哈

 

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天

再來就要升上大四了

今天馬老師  請我們吃飯

感謝您  讓您破費了

我們吃的好撐 也很開心

還玩起了借位遊戲

爆頭要把老師蓋起來哩

暑假即將開始

專題也要開始

決定了來考照吧  加油加油

只是學校獎學金要給不給的  囉哩巴縮

光是耗在6樓的時間都不知道多久了

我突然發覺我的人生少不了悠遊卡

失去它 超不方便

進不了宿舍  還要去排隊投票卡

我以後一樣要把你放在我身上   永不分離

 

今天跟花的101競走之旅

我腿快斷了

最後找到最不是想要的

今天得抬多久腿??

祝大家暑假愉快唷....

--------------------------------------------------

八卦 隨時都有

要小心 妳可能也是我下依個談論的對象

哈哈

我無法控制你

你也無法控制我

實在是太多話了.....

我們兩個偶爾會交換資訊嘛^^

 ------------------------------------------------------

我家多了一台山寨機

很酷唷

有    天線   我停止不了笑容  哈哈

花 就換這支吧  哈哈

功能 系統 可是集結所有手機於一身呢

就像我打電話跟你講得那樣

我不敢放照片上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