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的頭髮快長長吧

 

已經好幾次了

和花花出去買晚餐

總會遇見  統老和數老

好笑的是  第一次要避掉的時候 走跟飛一樣

我只要想到就快要笑出來

今天則是因為沒課

兩個臉都很素  也不是說差很多

就是沒東西  沒安全感

一直遮遮掩掩

偏偏今天  還真出現不少人 

為了躲避人潮  又跑進了M

這時  統數老  齊出現

我是不知道花的表情是怎樣

不過我腿軟了一下   想到就好笑

統老 還要請我們吃水果

不過太不好意思了  婉拒了 

 嘻嘻  謝謝老師

 

人好像都要受到教訓才會聽話

我最近要乖乖聽醫生的話了

只不過是多喝了幾罐水果茶

我的脈搏 說明了一切

一把脈  全都招了 實在是...

喝冰的實在不太好   月經還是乖乖的 我比較開心

要來不來    很痛苦   

但是現在是   不來則已 一來驚人

完全沒知覺的多     我真怕血崩

還我  年輕又健康的身體阿~~~~~

哈哈

上次才跟花聊到   離3開頭不久了啦

快要放暑假了

這個暑假 希望自己不要浪費掉  加油加油

我們專題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